糟糕情书

词作活动“糟糕情书”存词地。
如想参加活动,请在写出词后微博艾特@慕拾戚 或 @八唧唧。
如对活动有疑问,也请微博询问@八唧唧。

糟糕情书

曲:ニンジーン Loves you yeah

词:土豆


是因为昨天逛街奶茶忘记买
还是嫌我不高不富也不够帅
为何忽然对我不理不睬
让我想破脑袋
一个人连吃和睡都没精打采
好怀念你的撒娇温柔和无赖
决定写封情书对你表白
噢该死的恋爱
你就像是冬天的风夏天的柴
虽然有时候很烦但我离不开
你是食谱里的萝卜青菜
能保持好身材
她们是金银珠宝而你是空气
她们是鲜艳花朵而你是大地
亲爱的我爱你不要怀疑
要永远在一起

评论

热度(2)

©糟糕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