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情书

词作活动“糟糕情书”存词地。
如想参加活动,请在写出词后微博艾特@慕拾戚 或 @八唧唧。
如对活动有疑问,也请微博询问@八唧唧。

糟糕情书


词:破愁须酒
曲:色恋粉雪
 
“百态消弭,俱当作过往烟云。”
最羡侠客洒逸 轻巧巧提气百里
憧憬之余 怎知我也遭一局
终究戏在编剧 而人却钝愚
 
毫无防备的瞥睇 匆匆背过身离去
掩饰眼底潮涌情绪在叫嚣不已
掩饰心城塌陷成墟
 
自问又何必 本应原地拂理风乱发絮
仍携友谈笑趣理 何顾他与其
唇角已扬起 再熟悉不过场地变美景
可为何眼底 尽数充满你
 
懊悔唏嘘 如癫狂恸哭悲泣
再无温声慰语 也再无惨淡心境
笑叹年轻 重塑内心城墙壁

管他聚散合离 也谓作杂绪
江湖侠梦俱往矣 提气不成可提笔
细数过去往昔之景跃然于纸笔
洋洋洒洒绘成一剧 
 
不扰我思绪 文思如潮涌泛滥不成堤
捡拾这朝花夕里 仍苛刻挑剔
今我为编剧 几分略刻意几分又回避
待装裱授予 已可冷眼睨
 
自问又何必 本应原地拂理风乱发絮
仍携友谈笑趣理 何顾他与其
唇角已扬起 再熟悉不过场地变美景
我仍可笑拟 大侠如我笔
 
不扰我思绪 文思如潮涌泛滥不成堤
捡拾这朝花夕里 仍苛刻挑剔
今我为编剧 几分略刻意几分又回避
待装裱授予 已可冷眼睨
你可知书里 有几多反语

评论

热度(4)

©糟糕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