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情书

词作活动“糟糕情书”存词地。
如想参加活动,请在写出词后微博艾特@慕拾戚 或 @八唧唧。
如对活动有疑问,也请微博询问@八唧唧。

陌生爱人



曲:Stranger Under My Skin
词:戚拾慕


请你稍抬手 定格这一帧
目光流转的 竟如数缤纷
步履 交缠似漆 正恰合贴身
你我这支舞 可寻到裂痕
所触肌肤 烫如致命毒针
聚光灯各散落后彼此如冰上繁纹

不必推阻地谦恭或烦闷
保留陌生刚好最珍
大概你我太过情深 便不能交缠得太深
愿在唇角留下 唯一亲密一个吻
献给我最爱 不知名姓的 陌生人

自束缚高墙 以掩饰真身
埋名隐姓为 寻一刻情深
彼此不愿 留下长情祸根
便请应允今后不为一别永久烦闷

不必再带着敬畏去探侦
底线前让步退三分
皮毛之上如此情深 骨肉之下不留余温
愿在唇角留下 冷漠生疏一个吻
献给我最惧 愿交付一生 钟情人

不必为情合意投饮毒鸩
适度陌生适度信任
大概你我唯恐情深 便视离分都如挚真
愿在唇角留下 唯一亲密一个吻
献给我最爱 不知名姓的 陌生人

评论

热度(7)

©糟糕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