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情书

词作活动“糟糕情书”存词地。
如想参加活动,请在写出词后微博艾特@慕拾戚 或 @八唧唧。
如对活动有疑问,也请微博询问@八唧唧。

所谓妄想

——你再也不会爱上我(又名:爱我你怕了吗哒哒哒)

成品试听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3756667.html

曲:バビロン

词:捣药君


折断肋骨作笔书写 心中炙热爱慕难收
沸腾的血浆 脑海中的咆哮
内心反衬手指微颤 难以抑制恶语相向 
旁人的窃语 浇透奋起的心脏

锥心刺骨的疼痛化为了乌有
干燥的手指触摸到粘稠
可爱的肠子不再洁白啦
不会再有阴郁绕在你头上
空洞的眼睛里包裹着你

无法再看见你嘲讽容貌表情
寂寞 围绕 逐渐冰冷 的心
饱满的胃是用枯黄落叶填满
无法呕出的情丝

满手黏腻触摸脸庞 安静留下数道粉痕
敢不敢猜想 那是什么模样
无法思考丧心病狂 糊涂脑浆混成一摊
握紧的拳头 缓缓塞入我口中

所谓的少女心不过无谓挣扎
破碎的心脏还会慢慢起伏
残留的唇仍在复述对你的爱慕
所谓妄想

飞跃到天空这终将摔成肉泥
可笑的言论再刺入我的心底
无法反驳那是否无理建议
我无力辨别对错

甜美的蛋糕混合馥郁的腥香
诡异的滋味叫人不敢遗忘
粉红的少女心扑通扑通跳动
伴随轻盈的笑声 环绕耳旁

快燃烧这生命之花

无法再看见你嘲讽容貌表情
寂寞 围绕 逐渐冰冷 的心
鲜血残红留在嘴角状似艳糜
就算如此我的爱仍旧不息

请回头看看我对你的爱好吗
嘲讽 恶语 统统别再 说啦
眼珠做戒指求你收下它们吧
让我以最近距离贴近你嘛(byebye)

评论(3)

热度(5)

©糟糕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