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情书

词作活动“糟糕情书”存词地。
如想参加活动,请在写出词后微博艾特@慕拾戚 或 @八唧唧。
如对活动有疑问,也请微博询问@八唧唧。

死宅情书

 

 

曲:日久生情

词:三日月


提起笔想写几句

茫然又放下

眼看着七夕要到

礼物又在哪?

应该怎么做

让你相信爱并不假


你知我嘴笨说不出动听话

一辈子太长承诺也无法

玻璃做的花

简单就被跌碎地下


如果我是超人请你做我的蝙蝠侠

愿带你飞上天看雪花

孤独的堡垒里,从此不再冰冷可怕

岩石绽放鲜花


如果有蓝盒子请你做我的那个她

愿带你穿梭在时光差

无穷的宇宙里,从此多一分牵挂

行于星辰之下


提起笔写了几句

茫然又害怕

眼看着七夕要到

情书接受吗?

这一份心情

是否可以顺利传达


你知我嘴笨说不出动听话

一辈子太长承诺也无法

玻璃做的花

简单就被跌碎地下


如果我是超人请你做我的蝙蝠侠

愿带你飞上天看雪花

极地的城堡里,从此不再冰冷可怕

岩石绽放鲜花


若我有蓝盒子请你做我的那个她

愿带你穿梭在时光差

无穷的宇宙里,从此多一份牵挂

行于星辰之下


如果我是超人请你做我的蝙蝠侠

为大众承认世界最佳

将戒指赠予你,弱点也都请你收下

“请嫁给我好吗?”


如果有蓝盒子请你做我的那个她

一起飞到宇宙尽头吧

在漫长时光里

依偎看恒星爆炸

星光闪烁回答

评论(3)

热度(3)

©糟糕情书 | Powered by LOFTER